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Jesse's Girl9色眼影盘💖💖💖








色号:brown eyed girl 








又是一个铁皮~








LOFTER上终于突破四千粉啦!超开心啊!你们真好(o´艸`)!wb转发抽奖来一波!12月12号晚八点送同款眼影盘给一个小可爱~关注我+转发这条就ok啦~








关注我够久的话应该见过我发这盘,是一个铁皮的合集,之后就因为一直不舍的用而把它闲置。主要是铁皮的这个灰色,太好看了,对单眼皮肿眼泡来说真的是太适合来拿打底让眼睛看起来没有那么肿,加强深邃的感觉。我还买了跟它很像的ka出的一个眼影膏,色号是haze,但是眼影膏缩的有点厉害,我用眼影膏不如用眼影来的顺手,这种单色迟迟没有找到QAQ所以都铁皮了就更不舍的用了。








这一盘整体优秀到飞起,喜欢橘橘黄黄红红火火的话就一定不要错过啦。最先铁皮的又是打底色,不过最左边和最右边的提亮色眼线色也都出大坑了,铁皮也就是不久的事了。








我这破相机有毒,橘色口红总能拍成粉色,橘色眼影在眼皮上就变成了红色....大家意会一下就好hhhh








PS:1555551真的四千粉了😭😭我真的超级开心超级感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明明技术、文笔和脸蛋都不过硬,也就只有一点点的小进步,你们却还能关注我做我的粉丝,真的是,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美好的事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在圈子里待了两年多,我依旧没有忘记当年坐在电脑前对着大博主们的试色眨着星星眼的那个女孩,说实话,这段时间才积累了四千粉丝已经算是侧面反应本人在很多方面的不成熟,但,致每一位愿意点下“关注”的你们:我将铭记这份厚爱 \(*T▽T*)/ 





评论(3)
热度(33)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