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MAKE UP FOR EVER双用水粉霜(新版)💖💖💖


色号:R250


今天来讲一讲我用过的瓶装粉底里妆效最好的一位朋友。


除了遮盖能力差评以外,没有缺点。而且因为特别清透,色号选错也不会用不了,反正上脸都没有什么区别~


流动性很强,跟水一样,手臂试色硬是把我眼线笔给溶掉了orz我每次上妆都要用四泵左右的量,耗起来又快又有成就感很爽。我皮肤特别差,全是坑,卡毛孔基本是家常便饭,尤其是鼻子,重灾区啊!这个粉底虽然也会在我鼻子上卡,但是白芝麻现象较轻,属于真的能让皮肤状态看起来跟素颜差不多的,不会放大瑕疵。


控油持妆效果中等,做好打底和定妆的话,还是可以很好的延长出油时间的,脱妆问题倒是看不出来,毕竟上妆的时候都看不出脸上有多少粉hhhh


实在没什么可夸的了,吐槽一下遮盖力吧,全脸四泵粉底液是做不到的均匀肤色的,我通常用粉底整张大脸都用不到一泵,这个反差有点大,当时第一次用的时候还被吓了一跳,不过习惯就好啦~


PS:内分秘系统彻底死掉了,一个月里来了三个星期的例假orz离死不远了。


评论(3)
热度(56)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