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倩碧高感超炫睫毛膏💖💖💖


色号:01


满赠的小样,mini一支,小小的很可爱,很适合带去旅行。罐体是带细闪的墨绿色,很好看。刷头很大,超大,是我用过的睫毛膏里刷头最大的了,但意外的很好刷,不会弄到眼皮上。


膏体偏水,对我来说定型效果不是很好,单眼皮超容易塌睫毛的,这支就是。我刚把睫毛夹的卷卷翘翘的,一刷睫毛,立刻塌,照片里看起来我好像就只有几根睫毛orz其实睫毛大部分都和镜头垂直了,视觉效果上导致我眼线看起来很粗很浓。窒息。


效果是偏自然的,我个人比较喜欢这种自然款,不容易苍蝇腿。(其实是因为个人技术有限😂)持久度很好,我从来没晕过睫毛膏,这支也不晕。但是持久挂的睫毛膏都有个特点,就是,带妆一天后,你也看不出这睫毛到底是还在,还是消失了。DUP、娥佩兰和倩碧这个都有这种毛病,尤其他们三都是定型效果差的款,就更难看出来了。


总的来说,是一个性价比挺不错的睫毛膏,没有塌睫毛困扰并想要自然加深睫毛的话很推荐尝试。PS:实在不好意思八点才发出来orz最近忙到头秃,甚至想恢复以前的三天一更,但总算还能坚持。虽然会越来越忙,但希望我能把一件事完整的做完!


评论(3)
热度(23)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