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excel三头眉笔💖💖💖


色号:PD11


选错颜色了orz


我一直觉得我头发颜色挺黄的,没想到这样对比下来,发色黑的要死。都染了三次了,跟没染一个样,难受。


不过眉笔本身还是蛮好用的。三个头,眉笔眉粉眉梳。眉梳真的是我用过自带眉梳眉笔里最软的毛了,眉梳短短的,胖胖的,毛很密实还很软,我真的太喜欢这个刷子了。用别的眉笔都要用这个刷子去梳眉,包再沉也要带两只。


眉粉超好用,柔雾效果好,眉毛看起来一点也不生硬,云里雾里的那种感觉,画出来都是典型的樱花妹子的眉毛。


眉笔我不是很喜欢,它不是细细的那种,而是个扁圆形的宽宽的,我眉毛本来就很浓了,用这种眉笔很容易画出蜡笔小新眉。显色度很好,对粗眉星人不友好,我也不是很懂应该怎么用这个眉笔画出眉头。迷。


总的来说是个一般般的眉笔啦,有机会想再买支适合我的色号试一试。


PS:好冷啊,还下雨了,晚上上课我要把长筒靴和毛呢大衣掏出来orz


评论
热度(25)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