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旁氏散粉💖💖💖


超便宜大碗的散粉当然要把三个色都买了呀!


我是个超级大油田,一年能用掉三四盒散粉,真.不能没有散粉星人。旁氏的散粉容量本来就很大,有50g那么多,重点是才十几块钱,性价比比RCMA的胡椒粉还高!


其实吧,我对散粉也是蛮挑的,一开始觉得这个散粉的控油能力肯定不会达到我心理的预期值,但是吧,有一个叫做洪真英的小姐姐,我陷入了追星的漩涡里,她的同款我基本上都入了orz各位追星少女一定能懂我吧,就那种“我跟偶像同款了!四舍五入我跟她同居了!!”的心情。实际上这个散粉的确是不如我手里丝芙兰的散粉和muf散粉控油能力强大,而且粉质也没有那两个细腻,但是这个散粉可以叠加的超厚。那两个粉质细腻的散粉只能通过烘焙的方法叠加的很厚,从而增强控油能力,旁氏这个因为粉稍微粗糙一些,所以能在脸上拍超多,柔焦效果和控油能力也就会好一点。你们知道的,我懒,所以这种能省掉烘焙这一步操作的散粉真的很对我的胃口,为了这个粉,我都在老萝家买了两个比散粉还贵的散粉盒了😂😂


三个色里我最喜欢蓝色那个,刚上妆的时候会显得很白,过半个小时左右就会好很多。粉色那个在我脸上太红了,冷白皮应该会喜欢吧,黄黑皮表示悲伤难过。bb色那个其实可以当做粉底来用,中低遮瑕力,自然肤色,擦的厚一点还有柔焦的效果。


总的来说是款性价比超高值得购入尝试的好散粉,推荐推荐~


评论(3)
热度(89)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