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viseart八色眼影盘💖💖💖


色号:01


超小超可爱的一个盘,特别适合带出去旅行,可惜我每次出游都蜜汁喜欢带大盘子。


好像是美国那边一个挺专业的牌子,显色度粉质都很不错,尤其后面三个金属色,很优秀。日常场合完全hold住,对我来说唯一缺的就是卧蚕提亮色,作为一个单眼皮肿眼泡,卧蚕真的很重要,不过我有砍妹的卧蚕提亮液,盘子里没有卧蚕色也不是什么大事。


我的肤色比较适合紫调眼影,为了尽量把颜色都展示出来,上眼皮用的是橘红色下眼皮用的紫色,这种眼妆的撞色我还是比较少去挑战,但是这个眼妆看起来还挺好看的,以后可能会多尝试几次。(完了,我又开始膨胀了,又开始不要脸了)


我虽然是个油皮,但眼睛不容易晕妆,唯一晕的就是眼线胶笔,用什么牌子的都晕,其他的眼影啊、睫毛膏啊、眼线液笔啊都不会晕,也都挺持久的,这个眼影也是。一天下来,也就打底色会和底妆融在一起,看不清界线,其他的主色都还是很明显的。


总的来说是个很朴实的眼影,性价比也很高,值得购买。


那啥,国庆了,wb转发这条+关注我→抽个奖吧,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贵重的我也抽不起😂就艾杜莎的那个控油妆前隔离,一支,抽一人,十月七号晚八点左右开奖。(因为充不起五千块,所以开奖时间要我手动操作😂😂)


PS:说起来,我画眼影很容易一个套路走很久,没有创新精神,每天都是同一个套路,就很菜orz最近做了一个小改变,目前获得的(母上给的)评价还不错,估计等拍照发出来就快过新年了hhh。


评论(2)
热度(63)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