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Bare minerals粉底💖💖💖
色号:03
这款粉底液!我夸爆它!无脑吹!没有缺点!完美!perfect !fantastic !
可惜我眼睛不好使,色号买错了orz不过哪怕我这个黄三黑用着黄一白的色号,我也爱它爱到死去活来!
这个粉底,祛痘啊!超厉害!我那天鼻头鼓了一颗又红又肿一碰就疼的痘,我心想着bm家粉底据说很适合油痘皮,有一款粉状粉底还是专门针对痘肌的,要不我用用看这个?然后,我用了它两次,那颗痘消失了!消失了!什么痕迹都没留下!蒸发了!要不是我那天向室友抱怨又tm起痘了,我都要怀疑我是不是做梦梦到自己长了颗痘!而且我用到现在大半个月!经历了生理期,连一颗姨妈痘都没有长过!
我,作为一个八岁开始长痘,大半辈子活在痘痘阴影里的可怜人,在祛痘的护肤品上投资了一个亿(四舍五入),没想到最后被一瓶粉底液拯救了???
还有!我用这个粉底的时候前几天妆效非常漂亮,后几天妆效就很垃圾,斑驳难看的不得了。回想了一下这之间唯一的变化就是我睡眠面膜用完了。因为我是大油田,所以护肤妆前会注重清爽控油,这样上控油类型粉底的时候很容易卡纹斑驳卡毛孔,造成很难看的妆效。我发现在洗完脸敷上睡眠面膜,睡前用化妆水擦掉再正常护肤后,第二天的妆效会非常好。之前多难看的粉底液用这个方法上脸的话都会得到拯救,强烈推荐给你们这个小窍门。

评论(3)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