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蜷川実花日抛美瞳💖💖💖


色号:beni


这个系列的四种美瞳我都很喜欢!


之前还po过kohaku那个色的证件照,那片就棕棕的,很温柔,这片是我最近沉迷的粉色。


我自身的眼珠子是个很普通的棕色,母胎眼仁还小,三白眼严重。这片能自然的放大眼睛,不滑片,戴一整天都不会不舒服。粉色看起来不明显,高光很美,我这种天天浓妆的人觉得这片很日常,上课啊干啥的都能用。


就是母上她十分不喜欢有高光的的美瞳,我见她是不会用这片的,都在带隐形眼镜。本来是想弄个小棕环小黑环这类的,但是市面上自然的小棕环对我来所着色直径都太大了,因为是环状的,那一个圈能包住我的整个瞳孔+一圈眼白,就很尴尬难受想哭。(就很想知道为什么爆爆他瞳孔小也那么好看啊!我爱他!)


让我冷静一下讲讲这个好看到死的包装盒。


真的他这个包装是我见过的所有美瞳产品里最好看的壳子。色彩浓郁的花花和少女心的抽屉设计,太好看了。我这个是30p的,12p(应该是这个数)的那个是个同花纹的小铁盒,都超可爱啊!


在让我吐槽一下我这乱糟糟的睫毛。我是没夹睫毛还是没涂睫毛膏?为什么看起来跟秃了一样??自从裸眼出镜后,我是不是已经放弃自己,扔开美妆博主的矜持,开始瞎搞了???


PS:我中秋没吃月饼,但是昨晚肝废狗到一点多的时候,啃了半块学校发的五仁月饼orz胖死我算了。


评论
热度(27)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