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dazzle睫毛膏💖💖💖
型号:纤长
中规中矩的一支睫毛膏,虽说是纤长款,我却没觉得睫毛有被加长多少,整体偏自然,定型效果也一般般,维持不了理想的卷翘度。可以说是稍微加强一点睫毛的存在感,起到“描线”的作用。往好里说是自然挂,往坏里说是没卵用。不过也可能是我没带美瞳的原因,整体看起来很是清淡。刷头的刷毛特别密实,每根睫毛都能很好的照顾到,很难刷出苍蝇腿,而且用之前把刷头在管口挂一挂,减少刷头上膏体的量,会更不容易刷出苍蝇腿。
最后一张眼部特写之所以那么糊,是因为我拍了全脸,然后把眼睛截出来了。看起来的效果跟现实里你面对面看我是差不多的,更真实一些。(真实的三白眼orz我到底是哪里来的勇气裸眼上镜???)

评论
热度(19)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