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loveliner眼线液笔💖💖💖
色号:黑色,酒红色,粉棕色
年度爱用品!最喜欢的眼线液笔!没有之一!疯狂打电话!
酒红色是我买的第一支,拍试色的时候已经是快要用完的状态了。上个学期可以说是天天在用,去日本的时候都带着它,可以说是真的真爱了。红色不明显,人和人正常交流距离是可以看出“呀!你的眼线是紫色的!”我还超喜欢紫色系眼影,和这个眼线液笔简直绝配。会回购!
黑色那支是买给母上的,我不太喜欢浓郁的纯黑色眼线,她就喜欢这种黑色眼线,我就推荐了这款。而且她眼睛超容易晕眼线,kiss me 的都晕,这支不会晕!她很喜欢这个!kiss me 已经被扔给我了hhh。
粉棕色有点小失望,颜色浅,棕调基本是没有的,感觉更像是少女粉红色。黄三白hold不住啊,冷白皮用应该会可爱到爆,我上眼会变得很奇怪orz。
三支都很顺滑,出水顺畅,个人感觉黑色那支笔触是最细的,而且最防水。带彩色的放水下拿手搓一搓就掉了。整体来说,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眼线液笔!强烈推荐!

评论(3)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