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Ysl方管唇膏💖💖💖
色号:被磨掉了😂
这一支是我母上放她健身房里当有色润唇膏用,等我知道它的存在的时候它已经就剩这一点儿了。质地非常滋润,但并不是很影响显色度。颜色是个偏橘的奶油色,很少女很可爱,对白皮友好,在我黄三白的脸上没有显白的能力。会稍微有点斑驳涂不匀,这也算是奶油色系的通病之一了。虽然不显唇纹,但是会莫名其妙的卡在唇纹里,挺难看的。持久度不好,毕竟滋润款,忍住不吃不喝说不定就不用补妆了。我向来对于杨树林家的包装不是很感冒,唯一觉得好看到想收的也就是圆管了。不过也不能说是难看啦,看个人喜好吧。
Ps: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啊~又老了一岁啊~身体果然还是不行了,这个月初的感冒还没好彻底,昨天又感冒了😂但是今天超多人给我送了祝福(和金钱(平均没人两三块的样子)还有一杯有着超多女友力的奶茶!)真的超开心!懒癌也终于成功出货!(96次....不过有总比没有强!)不过再多的工图作业也不能抵消掉我今天的开心!谢谢关心我的所有人!爱你们!😘

评论(2)
热度(15)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