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lamer浓缩眼部精华霜💖💖💖
一看这个辣妹的标识,就知道这肯定不是我的哈哈哈(不知道我在傻笑什么)晚上单独用它感觉很滋润,吸收的也很好,但是第二天早上还是觉得眼部干。还是得再用一层眼霜会好一些 。这个的使用感像雅诗兰黛的眼部精华,很水润。对眼周细纹或是黑眼圈之类的问题没有帮助,可能搭配同款眼霜会有更好的效果吧。但是就这个价位来说是不太值的,性价比不高,我母上也再也没回购过,我听她的这个描述也不觉得有购买欲。大家理智剁手啊~
ps:发现女神看了黑豹,我一做完实验就冲回家拽着爹妈组团来刷了!那个护卫队的小姐姐穿红色礼服打架的样子简直了!太好看了

评论
热度(8)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