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kiss me染眉膏💖💖💖
色号:07
被兔爹安利种草的!“全世界最好用的染眉膏”这句话简直了既有声音又有画面哈哈哈。kiss me这种开价好用的牌子,我也算是理所应当的剁了手orz(不要给花钱找借口!OK?!)。07应该是他所有颜色里偏浅的了,毕竟我漂了个粉毛,掉色后就是一只大型长发金毛犬,为了眉毛不那么突兀,还是很需要染浅一点的。而且我眉毛比较浓密,还到处长,眼皮额头上都是眉毛QAQ,刮起来好费劲的。这个染眉膏刷头很大,我修过的眉毛跟他的刷头一般粗,很方便,很顺手。不过问题来了,染不均啊orz哪怕我横着竖着顺着反着刷还是用点力抹到皮肤上,就是没办法把眉根染均匀。可能也是刷头太大不好操作的原因吧,细节的地方反而刷不到了。刷完后会觉得眉毛是刷之前的两个粗,很迷,不过颜色是个挺漂亮的亚麻金棕色,比较浅,没达到超级浅我也还是挺满意的,毕竟整体和谐嘛~但是他会逐渐变深或者说是脱色?随着带妆时间的加长,我这两条眉毛啊就越来越深,最后变成两条棕黑的粗眉....很难过。最后讲讲卸妆时他是个什么样儿的,一块块一坨坨的固体,看起来恶心不说还浪费我卸妆棉。为什么不能好好的溶解掉呢?我都用眼唇卸敷了那么久,伤心。
ps:我爱兔爹啊!那么可爱!为什么我们同为油皮但是她推荐的啥我用起来都不好用啊!暴风哭泣!

评论(2)
热度(7)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