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Burberry丝绒雾彩液体唇膏💖💖💖
色号:17 dark rosewood
超级美的一个烟玫瑰色!很难得一个粉调唇彩没有显我黑,黄皮表示开心。不是全哑光的质地,就像丝绸一样,不水润也不干燥。刷头很小一个,可以精准的勾勒唇形,这个颜色我更喜欢用刷头把边缘晕开,会更美,更温柔。持久度也就那回事吧,喝水粘杯,进食掉色,常补一补就好啦,话说这么好看的外包装,多拿出来几次显摆显摆也是好的(你走)刷头那侧有他家经典的格子花纹,通体磨砂,拿在手里很有质感。不会斑驳,很好涂匀,高级感很强烈。不愧是爸爸里。
ps:自从我电脑修好了开始,我就又投入到mc大坑之中,深渊巨坑啊,这两天都不知道怎么过的就没了(说的像我这个假期知道都怎么过的一样)我家猫又在沙发上装扶手,陪着我码字,马上开学就见不到它了很丧,而且它最近不爱吃饭,疯狂趴床上懒惰,又瘦了,我这个在假期胖了五斤的人表示生气。(我也不知道我在讲啥了,你们凑合看看吧Hhhh)

评论
热度(23)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