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雅诗兰黛小棕瓶眼霜💖💖💖
今天依旧种草!雅诗兰黛家的明星产品之一!(去年新出的那个我还就真不喜欢)作为一个眼霜,我对它的要求只有保湿。我是个大油皮,眼周也挺油的,眼下大概是我全脸最不油的地方了,所以格外注重眼下保湿。目前还没有细纹之类的问题,但黑眼圈是个从学生时代就伴随着我的东西,我也没有靠眼霜去打败他的信念。这个眼霜吸收的很好,不会有搓泥的现象。看起来小小一罐,还是比较禁得住用的,要把他挖空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是在看见底儿的时候,是最考验耐心的。(明明都看见底了,为什么还用了大半个月啊!你是用不完的嘛?!)这一罐是回购了,很信任他,包装很高大上啊,它和小棕瓶精华是我一直不断回购的东西,推荐推荐!
ps:母上和父上都病了orz我还在被姨妈痛折磨(我家现在没有一个正常人,还有一只神经兮兮的猫)大家注意身体啊!虽然我知道我发护肤的东西阅读量没有彩妆高,你们很可能不会看到这里。希望你们都健健康康的吧~

评论(7)
热度(4)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