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wnw新款十色眼影盘💖💖💖
色号:758 rose in the air
平替好物又来啦!据说可以平替掉A牌的文艺复兴,真的是让人心情愉悦喜上眉梢啊。(我疯了,不要介意我这谜一般的措辞)wnw作为开价中的一枚战斗机,品质可以说的上是中上层的。显色度很强,一如既往的欧美风。粉质没有特别出色,飞粉的情况是存在的,用刷子“扫”眼影要比“戳”眼影要更不容易飞粉。面积最大的那两个官方打底色我是没法用来打底的,太显色太深了,不适合。第三行第一个色来打底就很好,整个盘子的配色从紫红到橙红都有,色系跨度还算蛮全的。延展度和晕染能力都很好,哑光色占多数,对我这种单眼皮肿眼泡很友好。然而我最近沉迷stila的液体眼影,所以画了个blingbling的眼妆。其实这种盘子更适合画日常妆、约会妆这类不是很重口的,我这是放假放的太过于放飞自我,已经完全不记得该怎么画日常妆了😭这盘我是很推荐的,价格还很便宜,推荐推荐。

评论
热度(16)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