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jeffree star十色眼影盘💖💖💖
色号:beauty killer
        这盘美炸了!说实话,我当时没有第一时间下单买它是因为那个粉色,我这单眼皮肿眼泡不好驾驭啊。但是眼影盘嘛,还是这么多颜色的眼影盘,总会有那么几个颜色是不常用的啊。粉质显色到飞起,尤其是黑色,太浓郁了。珠光和哑光都做得很好,不飞粉,很糯。包装的颜值很高,拿在手里看实物和看图片的感官冲击是不一样的。我喜欢他自带的镜子,眼睛多大都能给你照全了。我先试着按我平时会用的几个不跳的颜色画了个浓妆,后来觉得没用到那个粉色有点可惜了了,就画了个没尝试过的类型。这盘子拿在手里就给人一种“今天我就是最骚气的那个小碧池”的感觉,硬要画日常妆也是可以的,柔和的打底色、不扎眼的眼皮色和眼线色都有,真的是一款随意画的盘子。尺寸超级大,我手头二三十盘里最大的一个,没个颜色的量都很足,很有他家祖传高光的风范。眼影的持久度也很棒,一天十个小时左右跟刚上妆时比就有一点点黯淡,90%和100%的区别。晕染能力也不错,这点看延展度就能看出来。我在画这盘时还有个小插曲,左上那个粉色在我眼皮上待一天后卸不掉了,无论是我日常用的曼丹眼唇卸还是别的什么卸妆油,敷多久都卸不掉,也可能是因为我画的时候为了更显色一点,不被相机吃色打败就用了很多的原因。一个眼影,能做到这个地步,很厉害了,结果被眼影打败了orz这盘真心强烈推荐,疯狂打call。(这大概是头一次我没有找到一个产品的缺点)

评论(8)
热度(20)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