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皇后的秘密多效合一美白面膜💖💖💖
前一段时间沉迷一大袋子包装的面膜,这种面膜我是每天在妆前用的,但是这个滋润度对我这个油皮来说妆前用有点太滋润了,会影响我妆面的持久度,我就改成每天晚上洗脸后敷。美白效果是没有的。面膜含的精华不是很多但也够用了,能在脸上待十多分钟呢。即时补水效果不算特别出色,即便精华液那么粘也拯救不了我这张烂脸。我老娘倒是觉得它妆前用挺好的,反而嫌精华液不太够多。面膜足够大,基本上整张脸都能被覆盖住,服帖度差了些。总的来说性价比挺高的,每天用也不会心疼,这也是这种大袋子面膜的优点。很感兴趣的话,可以尝试一下,不是很感兴趣的话,这面膜其实也没啥特别突出的优点,不用太走心种草。

评论
热度(5)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