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ELLIS FAAS液体唇釉💖💖💖
色号:L106
这款唇釉的刷头有两种
一个是长毛毛的,另一种就是我这个
我个人更偏爱我手里这个
因为我自己的唇形非常难看
所以不喜欢用强调的手法画唇线
这种刷头能很好地晕开边缘
模糊我自己的唇形,很棒!
这个长长的外表装虽然有点一言难尽
但还是勉强在颜值的及格线附近
唇釉本身的颜色也很好看
枫叶土橘色
很秋冬了
而且是一个很适合黄皮的脏橘色
显气色的同时还很显白
我把它放我随身化妆包里能有一两个月了
(虽然我死宅一个,懒得出门)
半哑光雾面妆效
持久度不算高,喝喝水吃吃饭就没了
(不过我到现在也没发现有哪个口红能不被我吃掉
染唇液也没逃过我的“深渊巨口”QAQ)
要说缺点,也是有的
(废话,我写的测评心得,怎么可能会没有缺点,呃,不,我不是那个意思OTL)
因为他是一点点拧出来的液体
这个出水的速度,比较迷
我通常是用过一次过再拧两三下,然后直接盖回去扔包里
等下一次想再用的时候刷头上就已经有足够的量了
不需要等它自己慢慢挤出来
综上,我超喜欢这个唇釉
遇到合适的价格,不要犹豫,直接买,不会后悔的

评论
热度(20)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