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刀剑乱舞双色眼影💖💖💖
色号:鹤三岁
大家好,这里是刀剑博主mika満香(不是)
其实我买这盘是在入坑前
tb上无意看到了
然后沉迷鹤丸的美色
就买了
这种我这辈子都用不到的配色
现在在坑里了
对咪酱爱的死去活来(我吃主x刀bl啊18)
伊達家的刀都是我的心尖肉
sada一直不出就很难过
博多也不出...QAQ
跑题了
这盘的粉质我要好好夸一夸
非常细腻
根本不像是游戏周边打发人的粉质
点燃起了我把清光收了的激情
但是现在买的价格和去年差太多
婶婶穷啊
显色度也是可以的
延展度很棒
晕染起来一定很好看
话说今早领tb金币的时候
发现有一个推荐位的眼影
写的“防晕染”
???
眼影,不晕染,怎么画啊?
又跑题了
鹤丸的这个包装啊
太好看了
真的是太好看了
真是应了那句古话:(我瞎编的)
长得好看的男神都是神经病
有余力的婶婶一定要全all啊!
眼线笔也是!(没抢到咪总的预售QAQ)

评论(1)
热度(14)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