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Hourglass高光蜜粉饼💖💖💖
色号:dim light
作为一个自带高光的油皮
我本是不爱用高光产品的
但前阵子用了一款闪瞎眼的高光后
就沉迷进去了( •̤ᴗ•̤ )
没抢到浅色的正装
就入了个色号稍深的迷你装
分压的很实(拍完照后就被我cei了)
有一点点粉调
闪的很细腻⸜(* ॑꒳ ॑* )⸝
像是温和的阳光照在微波的水面上一样
我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很爱这个牌子了
缺点就是( ・᷄ὢ・᷅ )
色号太深了( ・᷄ὢ・᷅ )
我这个黄三黑觉得它比我的肤色要稍微深一丢丢
擦完防晒妆前粉底后
实在是不适合来做提亮高光
显得红黑红黑的
做修容的话
带闪
拒绝( ・᷄д・᷅ )
照片拍不出细腻的闪大家勉强想象一下吧(决定今年内一定要换个相机)
综合来说(◦ˉ ˘ ˉ◦)
如果我选对色号的话这块饼绝对会是我今年的年度爱用高光第一名

评论
热度(5)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