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IPSA三色遮瑕💖💖💖

分享一个老版的铁皮

这算是个网红爆款了吧

最上面那个深色和中间的浅色调和遮痘痘和痘印

最下面的粉色拿来提亮

新版的整体色调偏粉

和我的肤色不是很搭( ・᷄д・᷅)

不知道旧版还有没有在生产

如果没了的话我.我..我也不能把它怎么样对不对😭

之前有说过歌剧魅影那个六色遮瑕

这款的遮瑕能力没有人家强大

但也是有着中偏高的遮瑕能力了

而且歌剧魅影的膏体偏厚重

遮破了的痘痘或者是状态有问题的地方时很容易越遮越恶心

而且我是后续一定要上定妆粉的人

糊一块儿遮瑕上去再上散粉

效果会很“surprise mother fxxxer"

IPSA就比较润一些(´•ω•ˋ)

油皮的我涂眼下是不会卡的

而且他用来修饰我痘痘的效果极好

无论皮肤烂成什么样子

用它来遮瑕都不会觉得妆效恶心

自带的刷子蛮好用

描绘细节的功能也不差

可以说是年度真爱遮瑕了

强烈推荐⸜(* ॑꒳॑* )⸝




Ps:

我这两天吃坏东西食物中毒了

觉得脑浆都随着肠子出去了

今天还去偏远“山村”实习

下周肠胃好的差不多了

姨妈就该来了

每次都痛的我恨不得把子宫揪出来撕了

讲真的这水逆何时结束

大家也多注意一下饮食吧

别像我一样变成个药罐子

健康重要啊


评论
热度(22)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