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sleek眼影盘💖💖💖

懒癌犯了( ・᷄ὢ・᷅ )

发个囤货( ・᷄ὢ・᷅ )

sleek的盘子以性价比闻名

超多种十二个色块的配色

开价便宜的白菜价

俘获了我得心( ¯ω¯ )

盘子里的塑料片上有每个颜色的名字

盘里自带一根双头海绵棒

自带镜子( •̤ᴗ•̤ )

买了两个色调风格完全不一样的款

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感

1.色号:一千零一夜320

烟熏风的配色

蓝紫绿都有~(˘▾˘~)

在盘里看着都是黑乎乎的一团

但抹在手上没有那么黑

蓝蓝紫紫灰灰的颜色很分明

延展度很不错·ᴥ·

我眼睛本来就不怎么爱脱眼影

一天下来(* ॑꒳ ॑* )⋆*

也就是亮片掉的差不多

颜色还保留着7、80%

我只有在觉得今天画眼影的盘子里的压眼尾色不太够时

才会掏出他压个眼尾

画大烟熏的机会并不多

看我这个手臂上的眼睛就知道

我这个单眼皮直接把颜色全铺在眼皮上就很好

双眼皮改怎么画烟熏妆我还真的不清楚

但我还是很爱它( •̤ᴗ•̤ )

推荐给像我一样偏爱重口、浓妆的仙子们

2.色号:地中海日落449

这一盘我本来是想买基本上都橘橘的只有一个蓝色的那盘

结果,我蠢,买错了(´△`)

不过这盘的配色还好啦

要是一码的荧光色我还真的受不了

这种清新的乡村田园糖果风(原谅我)

意外的可爱俏皮( ˙꒳˙ )

橘粉色还算是常用的

深一点的蓝色我用来压个眼尾

手臂上看着那一条蓝色眼线色怪怪的

实际上眼还是蛮正常的

就是我这个黄黑皮撑不起来这么浅的颜色

没有显肿,倒是很显黑了

推荐给冷白皮的小可爱

评论
热度(29)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