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彼得罗夫青瓜面膜💖💖💖

今年春夏交替的时候

我老娘又双叒叕过敏了

脸上一片红一片白的

跟我去逛丝芙兰的时候

被柜姐种草了这个( ˙꒳˙ )

说是对过敏很有效

还可以当睡眠面膜用

她用了一两周( ¯ω¯ )

觉得过敏情况缓解很多

说实话:这个时间太长了

不过也可能是因为我没有过过敏

所以不了解这个时间是正常还是emmmm

质地是啫喱,但还是有一定存在感的

我这个油皮是拒绝厚敷睡觉的

我老娘那个混合皮..随她zuo吧

她到是真的很喜欢这个

还囤了货٩(•ᴗ• ٩)

这个我就推荐给敏感肌的美女子们



评论
热度(17)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