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Klara面部清洁啫喱💖💖💖

不同于市面上其他清洁类产品

它是凝胶啫喱质地

很清爽( ⁎ᵕᴗᵕ⁎ )❤︎

所以我这个油田觉得它使用感很棒

洁面后涂抹于面部

轻轻揉搓(´•ω•ˋ)

角质层的灰尘会被清理出来

变成一些白色的颗粒

我这个胳膊是因为之前试过几次色

洗了很多遍

所以没能搓出什么东西

实际上我胳膊上这点还没有我鼻子上的多

再去用清水洗一遍脸就ok啦

因为它不是深层清洁

而且官方说法是一周用三次

我也就隔一两天用一次

并不会过度清洁~(˘▾˘~)

干皮的使用频率不要向我学习啊

使用后不会有假滑的感觉

就只是原本的皮肤变得更清爽一些

(Ps:提到假滑,我真是恨透了纪梵希😐)

小小的那个是试用装

已经够用很久的了( ˙꒳˙ )

两个大的是最大号的正装

足以看得出我对它的爱了

我更喜欢中号的包装啊

这两个都站不住啊

收纳癖要被逼疯了(´._.`)

还是很推荐的啦


评论(1)
热度(11)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