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奥尔滨晚安粉💖💖💖

它的空瓶都被我po出来了

证件照却还在库存里

夏天脸上的护肤品不黏腻,量也不多

所以粉扑上不会粘有很多护肤品

再沾到粉芯里( ・᷄ὢ・᷅ )

控油能力一般般吧

毕竟我油到死(=_=)

在我脸上能控四个小时油的产品

用在别人脸上都能控一整天

[生无可恋.jpg]

马上秋冬了~(˘▾˘~)

脸上的护肤品会变得厚重

粉扑会把我脸上(价值连城)的护肤品带走

然后把粉芯里的粉搅得结块

这是我不愿意见到的(´△`)

晚安粉还是用在夏天吧

秋冬还是用回我的珍珠粉吧


评论(3)
热度(15)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