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无印良品散粉💖💖💖

我是个嗜散粉如命的人

到哪里看到有卖散粉都会燃起购买的欲望

看到muji的这个散粉

为了避免踩雷⸜(* ॑꒳॑* )⸝

我立马买了个小号的

很迷你的小罐罐

不是透明色·ᴥ·

没有珠光·ᴥ·

不含矿物油·ᴥ·

我这个黄三白用起来无压力

冷白皮的仙女应该会觉得颜色太深了

粉质是日系一贯的细腻

但也没有细到会升起“青烟”

有点像碎掉的粉饼(´△`)

粉感比无色透明的散粉要重

我这个大油皮觉得他还是不够控油

平时我苏菲娜控油隔离+雅诗兰黛DW粉底+丝芙兰散粉+wnw定妆喷雾

全脸反光的时间是五个小时

换成这个散粉( ・᷄ὢ・᷅ )

三个小时就崩了( ・᷄ὢ・᷅ )

油田在夏天的痛你不懂啊

不过粉质还不错

价格还很便宜(⑉• •⑉)

干皮的仙女们应该会很喜欢吧~



评论
热度(11)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