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最难用和最好用的睫毛夹💖💖💖

国际惯例我先来介绍一下我眼睛的情况

单眼皮(;▽;)

肿眼泡(;▽;)

睫毛被眼皮吃的死死的

只能露出短短的一小截

因为夹过睫毛后睫毛和眼皮的距离会变得非常近

所以为了避免睫毛膏涂到眼皮上的灾难

我都是先涂睫毛膏

后夹睫毛的

追求一款睫毛夹

能让我的睫毛全部露在外面

不要被眼皮“吞”进去

介绍完毕⸜(* ॑꒳ ॑* )⸝

先来讲一讲这个最不好用的睫毛夹

资生堂睫毛夹💖💖💖

这个产品的风也是很大的了

当了无脑跟风狗的下场就是这样惨痛

其实他的弧度对我很友好

我是个深度近视患者

五百度摘了眼镜跟瞎子没啥区别

眼镜也因为长期佩戴眼镜多少有点金鱼眼

往外凸( ・᷄ὢ・᷅ )

资生堂的弧度跟我的眼球贴合度很好

这也是他唯一的优点了

睫毛根本夹不翘啊

什么三段式外翻式各种夹睫毛的方法我都试过了

没用啊ヽ(`Д´)ノ

这就是他的极限了

这个程度跟我用指甲掐出来的弧度差不了多少吧

而且就这一点点卷翘度还一点也不持久

两三分钟就变回原形了

垃圾<(`^´)> 

垃圾<(`^´)> 

垃圾<(`^´)> 

风很大的原因可能是

觉得好用的人都是美好的双眼皮吧

叹息(´△`)

无印良品便携式睫毛夹💖💖💖

这个就超级好用了

首先他便携

不容易放包里搓搓坏了

其次ヽ(‘ ∇‘ )ノ

你看看这个卷翘程度

妈妈!我的睫毛飞到天上去了!

瞬间找回失散多年的睫毛

不过也是有睫毛膏的加持

今天用的是kiss me纤长型

浓密型也很好用

最后带妆六个小时后

我的眼皮已经把睫毛根部吞进去一点了

但是该翘还是翘

睫毛没有耷拉下来

而是坚挺的飞舞着

真棒!*ˊᵕˋ*






闲聊:

前两天去淄博见当家的

要了很多人的签名

还和pi合了影

觉得人生就要圆寂了

虽然站一天很累

我从后脖颈子到尾椎骨就没有一个舒坦的地方

腿也肿肿的

但是这种开心的感觉真的太棒了

甚至比吃到喜欢的太太产的肉文还要开心

心情真的很久没有这么放松过了

觉得以前每天恍恍惚惚战战兢兢

还很丧的日子就是在做一场梦

噩梦很长

很真实

很残酷

但只要醒过来

就会发现

梦醒来的世界这么棒

这么精彩

这个噩梦

我还是有动力做下去的

会拼命不被梦魔吞噬

评论(6)
热度(14)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