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Motecon美瞳💖💖💖

色号:smoky ash

我以前买的美瞳都是棕色系的

这次尝试挑战一下灰色(ง°̀ロ°́)ง

最里面那一圈黄色和我自身的瞳色混在一起很好看

灰的比较自然(⑉• •⑉)

显色度不高(⑉• •⑉)

舒适度也很好(⑉• •⑉)

我每天戴八小时也不会觉得有不适感

也可能是因为我眼睛比较耐受

抗造ε-(•́ω•̀ )

所以敏感度不高|•'-'•)و✧

(所谓穷人的眼睛就是我这样的了😔)

我自身瞳的直径实在是太小了

母胎瞳的边缘会在美瞳最外圈和最内圈之间显现出来

有明显的一圈黑( ・᷄ὢ・᷅ )

我个人非常不喜欢这种感觉

觉得尬尬的( ・᷄ὢ・᷅ )

自然款的美瞳我喜欢自然到只有自己知道戴了美瞳

也确实和裸眼有区别的款式

非日常的美瞳我喜欢谁都知道我带了美瞳

能很好的把自己的母胎瞳遮盖住的款式

这款对我这个眼仁巨小的人来说

驾驭不能(;▽;)

唉,天生一点都不丽质,想自弃了,唉


评论
热度(6)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