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wb同名

tangle teezer梳子💖💖💖

色号:磨砂银

风太大没站住( ・×・)

旗舰店打折时买的

确实在冬天能减少静电

但是并没有“一梳就顺”

也有怎么梳都不会梳开的结

而且对于我这个177的尺寸来讲

太小了(´-ω-`)

头皮能被梳到

靠近脖子的头皮就完全梳不到了

我的发量还是很少的

但是像我母上那样稍微脱发的又会觉得梳到头皮痛

很迷( ・᷄ὢ・᷅ )

不知道该怎么清理

头发还好说

头皮屑啊灰尘啊

比较不容易清理出来

我没get到它的点( ・᷄д・᷅)

但是今年新出的火烈鸟图案

超级戳我的点啊|•'-'•)و✧

哪怕它不好用我都想再买一个给猫主子专用


评论
热度(14)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