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wb同名

最爱眼影盘的日常眼妆

zoeva长相思的这盘眼影我提过很多遍了

是我目前最喜欢的盘子

名字就很然后我动心

配色也很适合我这种黄黑皮

不会显眼睛肿

日常、约会、party都可以用它解决

我爱它爱到骨子里

我是个正宗的单眼皮

但是夹睫毛时突然变成了一个巨丑的双眼皮

等了半个多小时也还是双的

最后放弃了去卸妆

就变回单眼皮了..

太阳的光线都变了

如果不加个滤镜的话整张脸都黄黄的

生无可恋的体会到了我是多喜欢自己的死单眼皮

唉...

不废话了,开始吧~!

掏出我的长相思

用的太频繁纸壳上的印花都蹭掉了😭

这次会用到这六个有标出序号的颜色

戴了美瞳的裸眼一枚

拿一把大一点儿的打底刷取一号色,大面积铺在眼皮上

这个颜色带灰调不会显肿,而且比肤色稍微深一点

有很棒的深邃感

接着随便那一把刷子取二号色

在眼头晕开

我眼头不适合用提亮的颜色

会显肿

再拿一把打底刷取三号色

(推荐Dior 21号刷)

在眼皮中央晕开

注意和上一个颜色的连接

晕到自然为止

选一把重点刷取四号色

压眼尾

不要一次取太多

因为很显色

叠加可以避免手重

注意点同上

把一开始用的那把刷子拿出来

把整体再稍微晕染一下

用手指把五号色拍在眼皮上

用小拇指沾一下六号色

在卧蚕上抹开

这是个偏光色

白金白金的

超级棒!

 我日常不会去画卧蚕

所以这次就随意淡淡的抹了抹

接着重头戏来了

我就去夹了个睫毛!

眼皮就这样了!

半个多小时都变不回来!

双也就算了!

还双的这么丑!

感受到我这透过屏幕的绝望了吗?

导致我画了个巨丑的眼线!

说好的日常呢!?

我日常从来没这样啊!

不过刷睫毛方便了一些

更容易刷到睫毛根儿了

完成!

看的开心~


评论
热度(94)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