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wb同名

那些刮起大风的化妆棉们

对于我这种一天能用七张化妆棉的人来说

找到一款价格便宜使用感不错的化妆棉是一件蛮重要的事情的

下面我就介绍一下我用过的十款化妆棉

(排名不分先后)✧‧˚

先来讲讲尤佳妮(舒蔻)他家吧

我把它家四款化妆棉给all了

1.二分之一超省水化妆棉💖💖💖

如果哪天在外面浪的时间短

回家早卸妆早的话✧‧˚

我会用它敷一会儿化妆水

额头一张脸颊两张鼻子和下巴会把一片剪开用

可以说是一款只能拿来敷纸膜的化妆棉

我这懒人不会用的很勤奋

买一盒用一盒吧⸜(* ॑꒳ ॑* )⸝

2.保湿化妆棉💖💖💖

很软!❤(´ω`*)

比较厚,一次可以吸收很多水

可能一次给皮肤带来更多的水就是它主打的“保湿”的原理了

使用感很好啦(˵˚ ω ˚˵)

没有什么巨大的槽点

还是比较推荐的

3.丝滑型化妆棉💖💖💖

回购过无数次了|•'-'•)و✧

很好用,很软,很棒✩°。⋆

是尤妮佳四款中最喜欢的

不拉扯皮肤( *¯ ꒳¯*)

棉花质量很好

不会掉屑|•'-'•)و✧

纸壳包装让我觉得灰尘没有很容易沾染进去

强烈推荐٩(๑•̀ ₃ •́ )۶

4.擦拭型丝滑化妆棉💖💖💖

这款是我最不喜欢的

确实像宣传的一样很柔软

在脸上几乎零摩擦(o´艸`)

会让这个过程变得很享受

很厚一个(*´ω`*)

是他们家性价比最低的一款

但是!(前方高能)(/≧ω\)

它不吸水啊(ꐦ°᷄д°᷅)

化妆棉表面极力抗拒着我的化妆水

里面的棉絮倒是很吸水

难道正确的使用方法是

打开它往里面倒水(*´^`)

合上它在往脸上拍吗(ꐦ°᷄д°᷅)

天知道我把多少钱洒到了桌子上!

而且比较奇特的一点是

我的手总是会起细小的毛刺儿( ・᷄ὢ・᷅ )

一根手指头按上去( *¯ㅿ¯*)

抬起来的时候也会听到很多勾丝的声音

这款无感( ´~` )

♡o。+..:*♡o。+..:*♡o。+..:*♡o。+..:*♡o。+..:*

然后是许三多

5.资生堂化妆棉💖💖💖

一片超大( ⁎ᵕᴗᵕ⁎ )❤︎

但是剪成一半的话又会变得太小

像我这种“吃”化妆棉的人

每扔一张都会产生些许愉悦的罪恶感

很软,和皮肤的亲和度很好

没有拉扯皮肤的感觉|•'-'•)و✧

价格也没有很贵,还算是亲民平价

虽然化妆棉是日常消耗品

但我也不建议买那些三无廉价产品

毕竟也是要接触到脸的,,Ծ‸Ծ,,

万一含有荧光剂或者杀菌不到位呢

所以这款化妆棉我还是很推荐的

就是这个包装啊...太容易攒灰儿了啊

走点心啊°ʚ(*´꒳`*)ɞ°.

♡o。+..:*♡o。+..:*♡o。+..:*♡o。+..:*♡o。+..:*

大创他们家的我也用过很多种

6.大创压边化妆棉💖💖💖

超级便宜大碗

不会拉扯皮肤( //╹◡╹)

不过也没有很舒服的感觉啦

不掉屑( //╹◡╹)

性价比超高

有一个可以封死的开口,防止灰尘的进入

我很喜欢( //╹◡╹)

就是一开始化妆棉比较多鼓鼓的不是很方便封起来

很棒👍🏻很良心!

推荐

7.五层复合化妆棉💖💖💖

这个一片可以分成五张

正好凑成一次纸膜的量

这五张都很薄很薄...( ˙༥˙ )

可能都没有尤佳妮1/2那款的一半厚

不分开直接用也OK啦

大创家的使用感都是一个样子

塑料盒的包装真是太棒了

用完了还可以当收纳盒用

很便宜╰(‘ω’ )╯三

可以尝试一下

8.全棉补水卸妆棉💖💖💖

又是一款秉承了大创精神“便宜好用”的产品

化妆棉这种消耗品我会一口气买超多屯起来

这款我也买了很多(⑉• •⑉)

而且有望继续回购(☆∀☆)

希望大创能早日注意到我(*゚▽゚)ノ

嗯,咱们来结算一下推广费用😂😂😂

♡o。+..:*♡o。+..:*♡o。+..:*♡o。+..:*♡o。+..:*

MUJI家的化妆棉意外的把我雷到了

9.MUJI化妆棉💖💖💖

搬家的原因,找不到它了

不过它的糟糕我还记得很清楚

太粗糙了《゚Д゚》

我这个粗糙的月球表面都会觉得拉扯皮肤

因为我的皮肤很容易产生污垢

所以化妆棉都是用擦的

也许它只适合用拍的...

但是它掉絮啊( ´︵` )(ꐦ°᷄д°᷅)

没有办法和这棵白菜相爱是一件很难过的事情

♡o。+..:*♡o。+..:*♡o。+..:*♡o。+..:*♡o。+..:*

最后的最后咱们来说一个国货

10.歌丽化妆棉💖💖💖

超级便宜大碗

不掉屑٩(ˊᗜˋ*)و

不拉扯皮肤(´-ω-`)

吸水能力也很好

就是包装在一开始产品比较多鼓鼓的时候会不是很好的合上口儿

我个人还是比较在意化妆棉和灰尘接触这件事的

很值得购入(๑´•ω•)۶”

强推一波国货

最近打算把手里的面膜整理一下弄个合集

对面膜感兴趣的仙女们请关注我一下咯😘😘😘

评论
热度(51)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