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wb同名

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膏💖💖💖
色号:WN288
我又来吃小孩了!
去年我母上去日本玩的时候,我让她帮我代购一支植村秀家的OR570,然后吧,她回来后给我这支吃小孩色,我就满脸问号,想知道她是怎么想的,她说这个是限量色,卖完就没了,就买了这个。
你们知道的,我非常不适合紫色调的口红,试色的时候我都崩溃了。它还非常显色,让我连薄涂的欲望都消失了。质地有点像是重芝士蛋糕,油分刚刚好,不会很干也不会很滋润,唇部状态不好的时候建议打个底再用。不显唇纹,做功课的时候就觉得这个系列上嘴效果像是油漆一样,特别饱满,而且明明不是水润挂的却能填平唇纹。
我还蛮喜欢这个系列的包装颜值,很可爱,还能一眼看出是什么颜色。只是个人对这个吃小孩紫色无感,色号合适的话还是很推荐的~

评论(8)
热度(42)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