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canmake巧克力修容粉💖💖💖
色号:03
关注我比较久的话应该能知道我以前po过这款的01色,当初的黄黑皮变成了黄三白,01色对我就有些深了。虽然还没完全用干净,但还是从唐吉里把03号带回来了。(用了两年才只是刷到铁皮,价格又那么便宜,性价比太高了,太厉害了!)
粉质依旧是典型的日系细腻糯软风,找对试色自己的色号的话是不需要担心下重手问题的。很好晕开,不会在脸上结块显脏。我用粉状彩妆的时候,会在粉底液之后先全脸压一层散粉,这样粉底就不会把修容粉黏的很奇怪了,而且在散粉上修容粉会更容易晕开。
01和03的颜色基调没变,都是很适合黄皮的,不会泛红的棕黄调,03就像是比01亮了一个度一样。用一个奇妙比喻来说,01是一个刷在手臂上的试色,03就是用吃色的相机拍出来的这个试色。对了,01这个色拿来刷发际线真的真的太合适了,只要是染了棕黄系发色的话用它来刷发际线一点违和感都不会有!我等广大老年秃头少女的救星!
我超容易碰到脸颊蹭掉修容,和朋友出去吃饭或者捧着奶茶闲扯,有一半以上的时间是用手托着脸的,剩下一般时间不是在拍照就是在吃吃喝喝。我的脸型还并不是很适合刷明显的修容,所以出去疯一天,回来后并不能分辨出到底是我修容完全融合在底妆上了,还是被我蹭没了orz。手臂试色用水冲一冲在搓一搓也就掉个40%,持久度应该算是中等吧。反正我追求的也是自然的效果,这个价格下还要啥自行车啊。
01虽然不是我的色号了,用来做眉粉刷刷发际线还是很不错的,希望我今年能把它用完吧。
PS:雨天太适合睡觉了,早上七点起来忙完喝了杯美式就又睡着了,今晚怕是个不眠夜了。对了,昨晚看完第四部吃了仗露,真好吃。我哥哥终于时隔多年又在漫画里登场了!我爱他!虽然他是个傻子!我还是爱他爱的要死!

评论(8)
热度(64)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