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MAC子弹头口红💖💖💖
色号:cockney
mac他家的口红有多好用就不需要我多废话了,八大色系,哑光润泽闪亮三种质地,一百多个色号,基本不可能找不到适合自己的一支口红。这一支是润泽质地的,很滋润,不会显唇纹,很好涂开,显色度还非常高,涂在嘴上要比涂在手臂上更显色。膏体带有金色的细碎闪片,上嘴后的效果特别心机,特别好看,属于那种细细腻腻的闪,是哪怕离得很近也看不出来的小闪片。
我是个暖皮黄三白,粉色、紫色和棕色系的口红会显我黑,也就是说网红的玫瑰豆沙色啊吃土色啊脏橘色啊我就只能看看,连剁手的心情都没有。橘色和红色就对我很有好了,很显白,又显得气色好。cockney就对我很友好,算是一个红调很重的少女橘红色,尤其是夏天涂很应景。(为什么说是少女橘红色呢,因为我母上完全不适合这个色哈哈哈哈,她适合所有紫色调口红,日常怀疑我俩是不是亲的orz)
最后来讲讲包装吧,一开始我是拒绝的,这什么黑漆漆的玩意,还子弹头,太中二了吧。但是!后来,我发现它的壳子是带细闪的.....真好看啊.....而且它的膏体还超好闻的像白巧克力一样...真香!盖子用久了会松,稍微碰一碰就能打开,这也算是唯一的槽点了吧。
总结一下:十分好看!亲测好用!强烈推荐!
PS:奶奶已经完全脱离危险了,就是还需要再打几天吊瓶补充钠和钾。谢谢大家这几天的关心!真的很感谢你们!心里难受慌张的时候,看到你们的安慰和鼓励简直是再好不过的强心剂!(一把抱住你们这些小可爱!)我爱你们!!!

评论
热度(30)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