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e.l.f.哑光定妆喷雾💖💖💖
夏天就是要控油!这款喷雾的控油持妆效果很好,我从上好妆到出油至全脸反光的时间被它延长了一个小时左右。它并不是喷上脸后把妆效变成哑光的那种,但也不会让脸摸起来黏黏的,想变哑光还是得靠散粉。我是一年四季都要用散粉烘焙的,我是不介意他能不能把我的高光压下去哒~
重点来了!喷头!很细腻了,我用过的定妆喷雾里喷头最细腻的一个了!看它喷到桌子上的水滴就知道它的喷头很出色了,尤其还是elf这种白菜价的牌子,能做出这种效果的喷头真的很不错。
夏天.喷雾.空调.真是太爽了,早上站在空调面前,喷一脸定妆喷雾,超舒服。推荐推荐~

评论(2)
热度(81)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