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wb同名

wnw photo focus定妆喷雾💖💖💖
油皮就是喜欢定妆喷雾! 而且wnw家的东西都很便宜,收了这一支也是必然的的事情。稍微吐槽一下包装的质量,盖子在用了两三次之后就裂开了,完全盖不上,喷头也是我用过最烂的,真.往脸上吐口水的感觉。抛开这些的话,它是一个有蜜汁有效果的喷雾,他会在脸上“成膜”,夸张一点说,摸起来像胶水在脸上干掉的感觉。没有抑制住油光,但是能保证底妆不会“蒸发”,消失不见。用吸油纸也不能把油光完全吸走,但是摸起来却不是油腻腻的手感。超级迷。干皮的同学大概会喜欢吧,油皮如我实在是对他爱不起来啊。
ps:今天的口红意外的好看,但是忘了涂的是哪一支,好像是吃饭后补过的效果,很迷,但很好看~最近在补jojo到第四季有点不习惯画风了,可能要缓两天再看。波波真好,二乔真好,欧拉欧拉真好,雕爷真好。三部最后两集的奇妙比喻太多了啊hhhhhhh

评论(1)
热度(10)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