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Canmake单色腮红💖💖💖
色号:pw39
我是非常喜欢紫色系腮红的!对黄黑皮很友好,又显白,又显年轻。从去年接触我的第一块拉杜丽紫色腮红开始,我就没再长时间用过别的色系的腮红了。这块的颜色跟我最喜欢的拉杜丽16号差不太多,可以说是评价代替了,价格差了近十倍。粉质压的很实,不飞。这个系列的粉质都很好。之前入手的pw38梅子色的粉也很好。自带的小刷子很可爱很软,但我是基本用不到自带刷子的(脸大,小刷子满足不了我orz)晕染能力很好,不会晕不开,在脸上一块一块的。这个照片应该是我五一从日本回来拍的,那个时候我铁皮了的还不舍的用完的拉杜丽还没有碎,去日本的时候带了la大妹子487那个紫色腮红,回来时悲惨的连壳子带粉碎掉了,就开始用这块。现在上面的花纹已经被用平了。最后一张对比图能看出拉杜丽颜色更浅一些,上脸透明感更强一些,整张脸会显得更清透。总的来说,推荐推荐。
PS:明后天都有考试,慌死了。今天大姨妈和一周年一起来了哈哈哈。一天就干了解锁语音这件事,很丧。又到了吃饭的时间,想吃咪总做的饭。(最近可能更想吃咔酱做的饭hhhhhh)

评论
热度(31)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