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wb同名

Canmake花瓣腮红💖💖💖
色号:09
砍妹家的花瓣腮红有多网红我就不细说了。五一去日本的时候我也是买了他家很多口碑产品。这个色号的腮红应该是新出的,虽然珠光色,但我个人很喜欢紫色腮红,价格又那么美丽,也就收了。结果我还是输给了珠光。我的皮肤是非常粗糙的,毛孔很明显,这种程度的珠光会放大我的缺陷。但就这一点就足够我把它打入冷宫了。颜色嘛还是不错的。超级日杂麻豆风,又显白又有特点还很可爱。(母上看了一眼我的胳膊说是像被蚊子咬了....这大概就是代沟吧)显色度很好,尤其是两个深色,所以下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些。晕染的能力在这个价位是挺不错的,刷子很软很蓬松用起来挺顺手的,但是在有杆状腮红刷的时候我是绝对用不到他这个自带的刷子的。总的来说推荐给毛孔问题不大的同学~
PS:最近日关注增长量下降了超多,总结出来的原因大概是护肤类产品有点多?彩妆方面数量下降了?我是不是应该以后护肤类每月只出一个空瓶记???求意见orz

评论(6)
热度(53)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