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wb同名

Stila哑光唇釉💖💖💖
色号:carina
日常盲选色号,日常踩雷。太亮了,荧光感倒不是很足,但是太亮了。一白的话应该会很适合吧,我黄三白受不了啊。我是很喜欢橘红色的口红,很称我的肤色。但是这么亮的橘红色...请恕我拒绝然后挂到咸鱼上去。因为是亚光的唇釉,通病就是显唇纹,色号深一些还会觉得很性感,这么亮的颜色,就只剩下尬了。持久度比固体口红类强一些,不太会转印,吃东西还是会掉的。不是很容易涂匀,一不小心就会有刷痕留下来。对抿嘴星人不友好。哑光唇釉对我这种牙齿很容易沾到口红的人来说是很不错的选择,希望我能早点找到合适的颜色吧。
PS:口腔溃疡马上就要好了!开心!(完全没忌口,可以说是只啃了俩柠檬就恢复了hhh)食品化学好难背啊!学校网很卡看不了流畅的的小英雄(更何况我是开着大会员的高清版,卡得出戏死了)难过orz周二考试orz今晚又是个不眠夜orz。

评论(2)
热度(26)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