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wb同名

娥佩兰mylash睫毛膏💖💖💖
看杂志上有推荐就买回来了,确实挺对的起第一的位置的。很自然,超级自然,完全是,my lashes but better的效果。我个人很难晕睫毛膏,这一支也不会晕。刷头也挑不出毛病,偏小型的刷头,毛很软,不小心戳到眼睛也完全不会痛。缺点也是有的,不是很防水,扛不住洗澡的。而且它的定型效果没有很好,但单眼皮的我全靠睫毛放大眼睛,定型效果不好的话,我好不容易夹翘的睫毛会立刻塌下来。自从在日本看到小姐姐们的睫毛都是超级长超级卷翘后,原本一直被我宠幸的这支也快进冷宫了。想要自然纤长效果的话十分推荐这一支~
PS:前一阵子被一坨睫毛膏糊进眼睛,美瞳和眼白都遭重了。也没能阻挡我用睫毛膏的热情orz怕不是没救了。昨天生吞了一整个柠檬之后口腔溃疡有了变小的趋势,今天看着卡里最后的十块钱!决定,还是要买一个再吞一次的。QAQ生化好难背啊,食化好难背啊,电工好难啊。

评论(2)
热度(45)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