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Lagirl奢华口红💖💖💖
色号:535
超平价的LA大妹子口红最后一弹!
这支是三支里我个人最喜欢的一个色号。我就很喜欢橘调的口红,这支棕棕的,上嘴的气场超级棒。比起大火的豆沙色,没有了显黑的紫调,薄涂就是纯粹的温柔,大方稳重,厚涂会强势的要死。虽然母上嫌弃我用这种看起来很暗的颜色,觉得二十来岁小姑娘应该用些活泼的,但是,我就不是一个活泼的人,让我做一个安安静静的女子不好吗。
PS:口腔溃疡要弄死我了。范围越来越大,超痛苦!不要说多喝热水这类的话了,和热水都会刺激到,痛到绝望,我这一段时间大概会瘦吧orz

评论(8)
热度(21)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