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Lagirl奢华口红💖💖💖
色号:538
别看他叫“奢华”价格可是超级美好的。一口气买三支不在话下(我还就真的买了三支,这两天陆陆续续发出来)显色度很好,一层就已经很显色了。这一支的颜色并不是我的色号,收了纯粹是因为烟熏玫瑰、豆沙玫瑰这些奇奇怪怪的颜色很火,我没把持住而已。女人嘛,花钱没有理由的。黄二白以上应该都会喜欢这个色,很温柔很显气质不显唇纹。因为我的相机很蠢,没有办法控制对焦的位置,他对到我嘴周围的皮肤上就会把我的皮肤拍的很白,对到嘴上的话就会把我的皮肤拍的很黄黑。无奈。质地挺滋润的,但也不是水感很足的那种,唇部状态不是很好的话还是建议打个底再涂。我个人是觉得滋润度挺不错,这个价格的口红总不能要求它和两三百一支的一样吧。对抿嘴爱好者不是很友好。持久度一般,口红嘛,对我来说没有持久度好的。正常。包装的颜值一般般,没戳动我的少女心。总的来说很推荐了,这个价位能买到这么好看的颜色,还没有什么使用上的累点,很值得购入的一支口红。推荐推荐。

评论
热度(17)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