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wb同名

AA网海藻芦荟眼胶💖💖💖
60ml的眼霜,六个月的保质期,太刺激了,看这个容量我曾一度怀疑买了个面霜。我每次用都是怀着“今天就把你挖空”的心情,然后挖了半年。质地很清爽,我每晚都敷厚厚一大坨在眼下,早上起来会有绿绿的胶黏在眼下,用量少的话不会有这种问题。效果嘛,在这价位里算是让人不好挑他点什么的,属于无功无过不再回购的类型。倒是母上那天用了之后过敏了,眼皮都肿了起来...敏感肌的小伙伴们需要谨慎一下啦。推荐给还在中学的小可爱们吧~
Ps:介于很多关注我的小可爱们比起护肤更喜欢我发一些彩妆相关,所以明天还会再更新一次~更写完三十页的报告,很疲惫,今天是不能双更了(就是我懒...找个借口而已←掉粉发言)明天见⸜( ॑꒳ ॑ )⸝

评论
热度(23)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