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canmake五色眼影💖💖💖

色号14✩°。⋆

估计我是最晚收到它的博主了

对于我这种不希望彩盘里有棕色系和白色系颜色的人

这盘配色真心讨喜(≧▽≦)

秋冬流行的梅紫色作为眼线色

暗红色抹在手上莫名超级好看

上面两个色都带一点灰调✧‧˚

中间那个亮片让我感到很意外

没跟我7号那个亮片一样垃圾

手臂试色都是抹一下

显色度可见一斑✧ \( °∀° )/ ✧

在我眼上的持久力还是很不错的

虽然油皮但我眼镜却不容易脱妆

一天下来也就掉了10%到20%的样子

人生中第一次在手臂上画眼睛

美术能力为负数,很累

实在是画不出来(´・×・`)

睫毛就用假睫毛直接粘在胳膊上了

没怎么用到左下的颜色

希望看着开心啦(´ε`;)

这盘强推ヾ(。º∀º)ノ━♡


评论(6)
热度(122)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