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canmake持久水润染色唇蜜💖💖💖
色号01.02.03
一开始是听说03号是限量版,就先入了它
然后,我爱它爱到天上去了
三个色号都all了(๑•̀ㅂ•́)و✧
结果,03号依旧是我最喜欢的😂
我有毒┏( .-. ┏ ) ┓
包装延续了砍妹原有的少女风
也是我最控记不住我计己的一个风格
刷头很舒服,超级软
像果冻在嘴上滑一样❀(*´v`*)❀
在嘴上呆一两分钟就会从水润变得稍微粘稠黏嘴
不过颜色真的是很好看啊(๑ ˙˘˙)/
我唇色很深都会很好看,遮盖度很强,02号的橘粉色都可以遮掉我原本的唇色
会粘杯,但粘杯不掉色,吃东西会掉
吃到嘴里去有点苦,不像别的唇蜜吃起来甜甜的
总体来说很满意了✩°。⋆
推荐购入✧‧˚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