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菲鹿儿sweet time神秘时光眼影盘&画家眼线笔💖💖💖


前几天预告的那颗闪瞎眼黄亮片就是这盘里的!这个单色做的太绝了!给人一种为了这个闪片也要买盘子的感觉!


这盘的配色让我联想到卡泡的sweet talk,搜来一看,嚯,果然差不多。喜欢甜美粉嫩色系的朋友就不要错过这盘啦~这盘比卡泡还多了个镜子,更实用了呢!


哑光的粉质一般般,浅色的打底色和最深的眼线色都不能轻松地晕开。珠光金属色做的挺好的,尤其是sweet kiss和bouquet这两个色,粉金粉金的,贼漂亮!


最后讲讲两个葱片色,整个盘子里的MVP。质地像是膏一样,可以用手指戳出坑,特别好取粉。特别是bridesmaid,在阳光下闪的眼睛痛啊!


画家眼线笔的笔头是偏粗的那种,我不太习惯,而且画出来的莫名有一点点丑...大概是我不适合粗头的眼线笔吧。


眼影盘和眼线笔的持久度都很好,我本身不脱眼妆,随着时间的推移也就葱片和珠光的闪耀度会下降。整体来说是个性价比平平的眼影盘和眼线液笔,菲鹿儿死忠粉可以入一下,12个色里,7个哑光都比较粗糙的眼影,我还是不太推荐的。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12)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