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surratt单色腮红💖💖💖


色号:halo


大力丸同名腮黄,非常适合黄二白朋友的颜色。


大家的传统印象中,腮红嘛,肯定是个红shai的,腮紫腮黄都是比较另类不日常的颜色。其实选择腮红跟选择粉底是差不多的,都要顺应自己的肤色。比较浅的不是很显色的腮红在深色皮肤上面通常会不显色而且不提气色;黄黑皮用粉调较重的腮红会显黑等等。


我是黄调偏重的黄二白,用粉色系腮红会显得黄气特别重,脸色不好的样子。用紫色系腮红会有提亮,并且皮肤看起来有透明感一些。黄色的腮红也很适合我,特别是这种不偏色,单纯的鹅黄,会让妆面看起来统一感很强,就像是人们常说的耐看,越看越好看。


surratt的粉质也是出了名的好的没话说,特别丝滑,大有日系粉质欧美显色度的感觉。你们都知道我是典型的痘坑瑕疵肌,粉质不够细的话,在我脸上会显得很粗糙,瑕疵会被放大。这个腮红完全不显毛孔,还很好晕染,不会结块。


太优秀了!推荐推荐!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14)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