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BRISKA清透双眼皮胶水&黑猫家单簇假睫毛💖💖💖

假睫毛对单眼皮的朋友们特别友好,因为定型能力强,不会被眼皮压塌,重要的日子贴一贴还是挺需要的。黑猫家的这个单簇假睫毛摸起来特别顺滑柔软,不易变形还不扎眼睛。我家这边到了刮风的季节,昨天出门在外,吹了五个小时的风,卷翘度和形状完全没变化。

让我来好好的夸一夸假睫毛胶水!它是双用的,可以粘假睫毛、双眼皮贴,粘蕾丝网纱双眼皮也可!而且特别持久!我因为不想让睫毛分层,就把假睫毛粘在真睫毛下方。通常画在那里的眼线特别容易花,这个胶水一点不受影响,粘上了就是粘上了,除非那眼唇卸,要不然根本不带动的。我昨天拍完照之后,意外的跟人打了架,哭了三个多小时,粉底全被手纸擦花了,假睫毛还牢牢地待在原地。太强了!打架的心情都没了!担心假睫毛脱落的朋友一定要来试试这个!

刷头特别细,比我以前一直用的DUP细多了,手抖人士福音~这个胶水还能粘出双眼皮,在想要的双眼皮线处涂上胶水,再用自带的小工具把双眼皮撑出来就OK了~

我真的是太喜欢这个胶水了!性价比也很高!强烈推荐!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13)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