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milani哑光唇釉💖💖💖


色号:12 loved


上个月的购物分享中提了一嘴,日更也没能阻止我拖延到八月最后一天再发。


质地是比较典型的拔干的哑光唇釉,显色度特别好,而且延展度也特别好,手臂试色那一片是我一笔滑下来的,优秀。刚上嘴的时候是非常水润的感觉,随着时间一点点变干变哑光变的显唇纹。


之前也说过这支的颜色对我来说有点显老,有紫灰调,图片里看着有橘调是因为佳能黄的原因。长相甜美的人用会有气场一米八的感觉,我本来就长得凶神恶煞的,再用这个真的分分钟把熊孩子吓哭。


持久度很好,除非吃油腻的东西,否则基本不掉色。


总结一下,除了拔干和颜色不适合我以外没缺点,可以给到及格线的分数。性价比没有很高,现在越来越多的哑光唇釉不拔干了,除非是特别喜欢唇纹显得性感的话,没必要追求老质地了。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16)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